運動雲

信念的後盾 中華男籃專屬Air Force 1挺到底

▲中華男籃專屬Air Force 1。(圖/記者杜奕君攝)

▲NIKE為中華男籃打造團隊專屬Air Force 1鞋款。(圖/NIKE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剛剛結束的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第1階段,中華男籃即便兩場皆敗,但對上菲律賓一役整體表現不俗,甚至一度看見贏球希望。此次NIKE也特別為全體中華男籃戰將訂製專屬款Air Force 1球鞋,除了CT招牌隊徽外,鞋舌也特別放上「BELIEVE」(相信)字樣,希望做運動員最堅強的後盾,用信念帶來榮耀。

NIKE旗下最經典鞋款之一Air Force 1歡慶誕生35周年,日前在台也特別舉辦一系列盛大慶祝活動,更匯集台灣各大嘻哈創作歌手,共同孕育專屬中文主題曲《走到飛》,為這款經典球鞋演繹更多全新序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專屬Air Force 1。(圖/NIKE提供)

其中在中華男籃方面,NIKE也特別為全體教練團、球員訂製專屬的中華男籃款球鞋,鞋跟外側也特別放上中華男籃今年才問世的嶄新隊徽,另外在鞋舌部分則繡上BELIEVE字樣,希望中華健兒打出一場又一場感動人心戰役。

▲中華男籃專屬Air Force 1。(圖/NIKE提供)

關鍵字: 中華隊中華男籃Air Force 1NIK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