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設在這「空氣中充滿威而鋼」 男人與狗每天硬挺挺

▲▼威而鋼將有平價雙胞胎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鎮居民爆料,每天聞威而鋼的空氣就能有壯陽效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科克郡(Co Cork)一個小鎮居民近來抱怨,由於威而鋼在那裡設廠,久了以後對男性村民漸漸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影響,因為他們不用花錢買威而鋼,光是聞那裡的空氣就有壯陽效果,小鎮上每個男人每天都是硬挺挺的狀態,就連公狗也是效果驚人。

這個神奇現象就是位於科克郡的Ringaskiddy村,四面環山的該地自1997年威而鋼在該地設廠以來,因為空氣中瀰漫著工廠化學製藥的汙染,使得小鎮上每個男人與狗每天都是硬挺的興奮狀態。小鎮居民Debbie O'Grady向媒體透露,每天都可以聞到一種特別的味道,聞了就會很硬,我們已經免費獲得這種「愛情煙霧」很多年了。

威而鋼產生的「愛情煙霧」效果驚人,因此吸引了許多外地人來到此地體驗,甚至有人試過就再也不想離開了。另一名居民托米(Fiona Toomey)則表示,這種效果連對狗都有用,街上時常可以看到硬挺挺的狗,懷疑他們的飲用水也有可能受到威而鋼影響。對於當地居民的指控,威而鋼公司發出聲明,關於「空氣中的威而鋼」,只是一個有趣的傳說故事,藥品的製作過程都有受到嚴密的管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