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鎖93歲老母親住豬籠 只能坐水泥地上吃冷飯菜

不孝子鎖93歲老母親住豬籠 只能坐水泥地上吃冷飯菜。(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老婦人被小兒子關在豬籠裡養。(圖/翻攝自大陸「時間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婁底雙峰縣一名93歲老婦人被人發現,竟然被兒子關在豬籠裡生活,寒冷的天氣裡,家人每天透過鐵欄縫隙送飯,也沒有能夠遮風擋雨的功能,事件曝光後讓網友痛罵,禽獸不如!老婦人在縣政府的幫助下,目前已被送到醫院進行治療。

有網友6日在網路上po影片爆料,一名被關在豬籠裡的老婦人坐在冰冷的水泥上,旁邊放著冷掉的飯菜,靠裡面的牆只有一個簡易木板床,鐵欄門下有一個方形口,是家人用來投遞食物的,畫面讓人覺得淒涼可憐。影片拍攝者表示,老婦人名叫龔金秀,來自沙塘鄉,年邁的她有耳背問題,腳不方便行動,神智也有點不清楚,一共生有3子1女,平時由3個兒子輪流撫養。

影片中地點是龔金秀小兒子的家,位於婁底雙峰縣沙塘鄉民實村,警方6日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察看,發現婦人所住的地方原來是養豬的,簡單整理後就養在那裡,趕緊幫忙將受虐的她送往雙峰縣人民醫院進行治療,並對她的子女們進行了教育訓誡。

龔金秀的二兒子肖河春表示,父親56歲就過世,之後只剩老母親與他們相依為命,由於三兄弟平時不太往來,所以完全不知道弟弟竟然這樣對待母親。目前龔婦由大兒子和二兒媳陪護著。縣政府工作人員則表示,他們已召開專案會議,對龔婦之後生活規劃了妥善的安排,並且會持續追蹤監督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