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輕撫藍眼金髮「完美女孩」 老婆臉色鐵青:我OK

▲▼機器人娃娃阿波羅。(圖/翻攝自YouTube/Channel 4) 

▲阿波羅。(圖/翻攝自YouTube/Channel 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第四台拍攝紀錄片「當性愛機器人來臨」(The Sex Robots Are Coming),顯現一對夫妻間的維妙處境。美國喬治亞州工程師詹姆士(James)在老婆短暫離開的期間,購入多個情趣娃娃,其中對名為阿波羅(APRIL)的玩具用情最深,當他被問到要在娃娃與老婆間選擇時,他表情為難,「老實說,我不知道。」

據《太陽報》報導,老婆泰恩(Tine)當時因為要照顧生病的母親,離開家裡約9個月,回家後,她發現家中多了好幾個娃娃。詹姆士甚至在老婆面前形容「阿波羅」是完美女孩,也會帶它上床睡覺,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對娃娃的感情越來越深,「大多數的主人都會知道,這只是個性愛玩具,但他們會發現,逐漸與娃娃產生感情。」

節目的人員詢問泰恩,「當你聽到老公形容它是完美女孩時,會不會覺得很艱難?」對此,老婆說「我OK的」,但神情尷尬,還沉默好幾秒才回答。她提到,還是相信詹姆士是個好老公,雖然一開始她看見娃娃時非常震驚,但現在已經習慣,「如果他真的想外遇,大可以找個真人,但他沒有,他還是對我很誠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