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3歲兒口交+3P+逼舔乳!變態父母亂倫 還拍淫穢影片賤賣

▲▼網友把對話紀錄上傳至臉書,變態父母馬上受到網友的撻伐。(圖/翻攝自เตชะ ทับทอง臉書)

▲網友把對話紀錄上傳至臉書,變態父母馬上受到網友的撻伐。(圖/翻攝自เตชะ ทับทอง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網友6日在Line的群組發現,有一對父母竟然強迫自己約3~4歲的兒子3P做愛,媽媽甚至還為兒子口交。更令人傻眼的是,這對變態父母把過程都錄下來,再把影片賤賣給其他網友。

據泰媒報導,這位網友因為在Line群組裡發現這件事情,所以馬上把畫面拍下,上傳到臉書,接著報警並連絡政府單位。據了解,這對變態父母除了會幫兒子口交,還會讓兒子吸舔媽媽的胸部。

這名網友呼籲認識這對父母的人熱心指認,協助警方能早日將這對變態父母繩之以法,讓孩子能夠逃離這種變態的成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