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 到底是誰殺了強尼戴普?

文/賴賴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imdb)

片  名:東方快車謀殺案
英文名稱: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7-12-08
片  長:114分鐘
導  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演  員: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 、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茱蒂丹契(Judi Dench) 、 肯尼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喬許蓋德 、 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福斯影業


劇情大綱

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暢銷同名經典之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了一台開往歐洲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然而這台前往西歐的特快車在旅途中竟不幸遇大雪而停駛,更令人雪上加霜的是在這密閉的空間中,竟然還發生了一樁離奇的謀殺案。

同一個車廂承載著13位來自不同的國家以及有著不同社會階層的乘客,他們每一位都是嫌疑犯,白羅必須跟時間賽跑,趕緊在兇手再度痛下毒手前將他/她緝拿到案……

2017年度最備受矚目的懸疑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不只找來《仙履奇緣》、《雷神索爾》的英國天才名導肯尼斯布萊納自導自演,更是一次性囊括了當今好萊塢的超豪華A咖卡司群,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茱蒂丹契,以及蜜雪兒菲佛等國際知名巨星一起同台大飆演技,猛烈火花絕對精采可期!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imdb)

▲強尼戴普帶著秘書搭上死亡火車,有人寄恐怖信給他!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imdb)

▲住在隔壁的徐娘,到處賣弄風騷。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imdb)

▲宗教狂熱的潘尼洛普,偏執的衛道人士。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imdb)

▲老公主帶著丫環,兩人狀似有許多秘密。

瘋言瘋語:

推理過程劇情有驚喜,很喜歡這部片的劇本,不再那麼單一只是要抓到兇手,而是兇手背後的那些人性,也許看電影也可以感覺一下法官的難為,非常感同身受這劇情安排的罪與罰的拉扯,非常好看,劇情流暢無冷場,從頭到尾處處驚喜,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很厲害。

看似老片重拍,卻有著不同程度的內涵,電影非常好看,劇本有深度,視覺美術服裝造型卡司皆屬一流,一開始的一鏡到底的設計也有加入觀眾入戲的期待懸疑感,整體設計都恰到好處,強尼戴普的非奇幻電影,這一部很好看,他就還是很有魅力不論什麼腳色。

卡司實在太強大,讓人不得不注意的大片,真心推薦不會後悔買票的照顧觀眾也照顧電影品質的好作品,超級推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

米洛維納斯真實身份解密

陸版「醜小鴨」 離家出走下場…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冰天雪地的戰爭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