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帶老婆度蜜月 陳偉殷笑:等了6年,應該有點生氣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2010年底結婚至今,陳偉殷忙於工作,終於趁著今年休季,帶老婆度蜜月,上周兩人到英國倫敦度假,他笑稱:「算是驚喜吧,欠老婆的蜜月行,終於還了。」

讓老婆等了6年之久,陳偉殷不好意思地笑說:「當初媽媽堅持1月份辦婚禮,大概1月中宴客,根本沒有時間度蜜月,沒想到就這樣欠了6年,老婆應該有點生氣。」日前華航宣布復飛倫敦,12月1日為首航,陳偉殷也是座上賓,並同時實現承諾,完成老婆的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倫敦行,陳偉殷的小孩沒有一同前往:「老大開始在上課了,交給岳父岳母幫忙照顧,加上這次是帶老婆蜜月,帶小孩去,她可能會更生氣吧。」

除了實現承諾,陳偉殷也讓自己輕鬆一下:「我對訓練特別講究,一直以來沒有給自己多餘的假期,深怕訓練量不足,這兩年因為傷勢關係,剛好就趁這次走走、散散心。」

▲陳偉殷。(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陳偉殷MLB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