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新北打卡」洩跡! 全裸遮美乳2萬人看了超HIGH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近期頻繁來台,9月到台南舉辦粉絲見面會,事隔1個多月後來台拍攝「台灣限定精裝版2018桌曆」《Yua in wonderland》,沒想到6日又悄悄抵台,事後大方在Instagram打卡「New Taipei City」,限時動態中公開全裸單手遮美胸的辣照,掀起男網友大暴動,紛紛跪求巧遇地點!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來台工作3天。(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6日在IG無預警透露:「我來台灣了!」並為自己接下來3天的行程加油打氣,只見她紮起丸子頭、別上黑色蝴蝶結,露出精緻小臉,身穿粉嫩色系的花朵洋裝,雪白的肩膀線條一覽無遺,專注接受訪問的模樣,展現私下專業的一面,吸引近2萬粉絲按讚。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在新北市打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此外,限時動態中也能窺見一二,三上悠亞在照片中難得穿上連帽上衣,手拿全裸桌曆入鏡,因此有人猜測此次來台,可能正是為了宣傳桌曆,但事實為何還有待官方出面揭曉,但她日前曾透露,因為台灣粉絲的支持,明年會有更多針對台灣粉絲的相關計畫。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拿全裸桌曆入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事實上,三上悠亞來台拍攝桌曆時,一連待了3天2夜,雖然當時突然患上中耳炎,仍未讓身體不適影響拍照情緒,演繹了可愛純真的愛麗絲、性感艷麗的紅皇后、鬼靈精怪的瘋帽客以及高貴優雅的白皇后等4種角色,詮釋性感、俏麗等不同風情。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鏡週刊提供)

▲▼三上悠亞「台灣限定」桌曆。(圖/鏡週刊提供)

【獨家】單手遮兩點!三上悠亞瘦出肋骨不縮奶

關於同時保有傲人F奶、以及纖細身材的方法,三上悠亞笑說:「都是因為太愛K-pop音樂,私下練了不少韓國女團的舞蹈,沒想到意外的讓身材愈加玲瓏有緻,且上圍不縮水」,不該瘦的地方都沒瘦,超優體質讓人聽了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