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不含蛋的蛋」!它用綠豆做的 全素也能吃

▲▼ 美國舊金山新創公司Hampton Creek日前開發出一種「不含蛋的蛋」。(圖/翻攝自Facebook/Hampton Creek)

▲ 真的有「不含蛋的蛋」。(圖/翻攝自Facebook/Hampton Cree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新創公司Hampton Creek日前開發出一種「不含蛋的蛋」,它吃起來的口感就像一般的蛋一樣,但其實本質不是蛋的新產品,讓蛋、奶不沾的全素食者也能品嘗蛋料理的滋味。目前已在舊金山一家餐廳供應,預計將在2018年底全面上市。

綜合美媒報導,這家公司以尋找更健康、永續的理念出發,研發出一項名叫「就炒吧蛋」(Just Scramble)的新產品,它是由綠豆轉化的液狀物所製成,不含抗生素、膽固醇,且烹飪時間也與一般雞蛋相同,吃起來有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目前這項產品以「瓶裝」的形式出售,份量等同於7顆雞蛋。該公司指出,「就炒吧蛋」的水分比真雞蛋少65%,且碳排放量比相對同份量的蛋還要少。「就炒吧蛋」已在舊金山卡斯楚區(Castro District)一家素食餐廳中供應,預計將在2018年底全面上市,且該公司未來將推出植物性奶油(又稱人造奶油)以及冰淇淋等產品。

▼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