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下半身沒穿」陪酒 怒女持刀捅破男友心臟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看到女同事「下面沒穿」和男友在一起,氣得持刀衝去堵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大連一名23歲沈姓女子深夜發現男友在女同事家喝酒,男友傳的影片中,還被她發現女同事下面居然沒穿褲子,氣得她跑到現場,持刀捅向男友胸口,造成對方心臟破裂、大量失血而死。

大連中山區一住宅區去年12月22日凌晨4時54分發生殺人案件,沈女發現男友和女同事的姦情後,拿著從家中帶出來的刀,在女同事家樓下埋伏,等到2人從電梯走出來時,她立即衝出往男友的胸腹部猛捅好幾刀,嘴上還喊著,「你媳婦在家等你,你在外面大半夜跟別的女人喝酒,你去死吧!」

沈女當時一手抓住受害人肩膀、一手持刀捅了下去,刀就直接刺入胸口,從傷口中噴出了大量的血,後來被附近鄰居發現後立即報警抓人。沈女向警方表示,之前便知道男友和女同事曖昧,所以看到影片才會特別生氣。女同事則稱,因為她心情不好才會約受害人一起喝酒,後來看到沈女持刀攻擊的樣子,害怕自己也會遭殃,便自行搭電梯回家中。

警方表示,男子胸口被捅出約3公分的傷口,因為失血過多送醫進行緊急治療,法醫最後鑑定死因為銳利物品導致心臟破裂,失血過多而亡。法院認為,沈女非法侵害他人身體健康構成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