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衣籃的誘惑!奴才放陷阱抓貓皇 衝入發現鏡頭:被陰了

▲▼洗衣籃的誘惑!主人放陷阱抓貓 衝入發現鏡頭:被陰了。(圖/Twitter piyopiyo551114)

▲衝入洗衣籃的貓咪。(圖/取自Twitter piyopiyo551114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貓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只要在牠前面有個箱子或是方塊,就能夠很輕易地「捕捉」到牠們。Twitter帳號為「piyopiyo551114」的網友,於上月27日PO出一支影片,在門口放了一個空的折疊式洗衣籃,結果突然間就有一隻貓衝了進去,畫面十分有衝擊力。

影片中,穿著居家褲的主人,手上拿著一個可以摺疊的洗衣籃在門口徘徊,看來是有「心懷不軌」的意圖,接著他把洗衣籃放在門口後,便快步離開現場,突然有一團黑影衝進了「陷阱」裡,強大的衝擊力連籃子都一起滑行了一段距離,冷靜下來後仔細一看,原來是家裡的貓咪受不了「誘惑」,一頭衝了進去。

該影片雖然有一小段時間了,但近日還是被知名人氣臉書粉絲專頁「貓樂園」分享轉發,至今已有2.5萬人次觀看點閱,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哈哈哈,這主人很會抓貓咪呢!」、「貓也太喜歡洗衣籃了吧,速度超快!」、「最後還看向鏡頭,也太可愛!」

▼影片取自Twitter piyopiyo551114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洗衣籃貓咪誘惑陷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