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國中就是江辰! 導師曝「真實性格和媽媽有關」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胡一天因主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一炮而紅,劇中飾演高冷學霸的他,究竟以前學生時代是什麼樣子呢?他的國中老師現身還原,透露對這個學生印象深刻,當時的他個子已經非常高,性格就是文靜、簡單、老實,頗有《小美好》男主角「江辰」的既視感。

▲▼胡一天國中老師還原他在校的生活。(圖/取自胡一天、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國中老師還原他在校的生活。(圖/取自胡一天、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錢江晚報》報導,胡一天國中畢業於杭州采荷中學,是班導師樓老師帶的第一屆學生。樓老師回憶起2006年的胡一天,雖然對方當時身形微胖,但身高已經是班上比較高的幾個男同學之一,個性文靜、簡單又老實,在班上不是特別突出的學生,成績中上、對理科比較在行,還當過物理小老師,畢業後曾和同學一起回校看老師,當時就瘦了,在人群中很顯眼。

▲胡一天童年照、國中照。(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成績中等偏上,但老師說胡一天很可靠,長輩交代的事情都能負責任完成,她認為和家庭教育有關,因為胡媽媽是幼稚園老師,對小孩教育很有耐心,養成了胡一天比較溫和、自覺的個性及態度,不過老師也透露,從沒想過對方有天竟然會成為藝人,「因為胡一天上學時並沒有顯露出藝術方面的興趣或者愛好」。

▲胡一天同校校友厲嘉琪也在演藝圈發展,被選中演出新版《流星花園》小優。(圖/翻攝自厲嘉琪微博)

▲胡一天國中學妹厲嘉琪也在演藝圈發展,被選中演出新版《流星花園》小優。(圖/翻攝自厲嘉琪微博)

特別的是,先前宣布開拍的2018年版《流星花園》飾演「小優」的新人厲嘉琪竟然也是同校校友,更巧的是和胡一天正好是同一位班導師,2人相差3屆,樓老師帶完胡的導師班後正好成為她的導師,奇妙的緣分讓樓老師現在有了「明星班導師」的稱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