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變白+價格砍半! 平價威而鋼「勇猛小藥丸」將上市

▲▼威而鋼將有平價雙胞胎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而鋼將有平價雙胞胎兄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對威而鋼都並不陌生,現在這顆原本是藍色的小藥丸將要有位「白色新兄弟」了。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將推出平價版的威而鋼,讓男人在閨房重振威風不再是難事。

據ABC News報導,藍色威而鋼在美國單顆零售的價錢為65美元(約台幣1962元),但輝瑞所賣的小白藥丸卻只要藍色威而鋼的半價。據了解,這款白色「勇猛小藥丸」將在11日開始販售,屆時威而鋼的專賣權也將終止。

另一家藥廠Teva目前也在準備販賣新的陽痿藥,雖還未公布價錢,但2018年夏天將會有更多價錢幾乎減半的學名藥出現。據了解,威而鋼是第一款陽痿治療藥物,自1998年推出後,就一直是陽痿藥的龍頭,直到2003年另一款早洩藥物犀利士(Cialis)出現,才讓威而鋼成為第二名。目前禮來公司推出的犀利士為美國市場第一名的陽痿藥物。

芝加哥西北紀念醫院的泌尿科醫生霍費爾(Matthias Hofer)表示,輝瑞藥廠出得新產品將會讓目前服用威而鋼的人欣喜若狂,「因為他們能夠省錢買到相同質量的產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