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阿金」迷路 找警察伯伯「撒嬌求救」萌翻天

▲▼聰明狗狗和主人失散,自己找向巡邏警求助。(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聰明狗狗和主人失散,自己找向巡邏警求助。(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八掌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突然遇見一隻疑似迷路的狗狗,主動走過來撒嬌,好像在求助似的,一直圍繞在警員身旁都不肯離開,原計畫等勤務結束後就帶牠去掃晶片,沒想到,隔了一會兒,急著找尋愛犬的飼主路過發現愛犬「阿金」,趕緊帶牠回家,也開心和警員合照留念。

當時員警發現有一隻可愛的狗狗迎面走來,並且不斷的在身旁圍繞,直覺可愛的犬隻應是有人飼養,似乎是走失了正在尋求協助,於是邊與牠互動邊觀察是否有植入晶片,仔細一看狗狗毛髮相當乾淨不像是遭棄養的犬隻,由於狗狗性情溫馴乖巧又不怕生,於是將狗狗留在路檢處,以便讓可能外出找尋犬隻的飼主經過時發覺,並等待路檢勤務完後再帶去掃描晶片。

等待過程中果然見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邊四處張望,似乎是在找尋走失的犬隻樣,驚見愛犬乖乖的靜坐在員警身旁,激動地揮手並呼喊犬隻名字,還相當得不好意思向員警表示,那是視如家人般的飼養愛狗阿金,而此時阿金看到主人也相當開心的不斷搖動著尾巴。

經飼主出示與該阿金的合影照片證明後,警方才放心的讓迷途阿金返家。飼主郭先生笑稱,想不到自己的狗狗還蠻聰明的,知道迷路了自己找警察幫忙,也大讚員警很有親和力還熱心幫忙照顧狗狗,一定是大好人狗狗才會想要親近。

阿金跟隨飼主離開路檢點前,還不斷在員警身旁繞圈圈,像似在表示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