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發洩性慾! 男脫衣「綑綁雙手」性侵老婆挨告了

▲性侵,強暴,強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性侵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對夫妻平時大小口角不斷,先生在今年5月一天爭執後,突然性慾大發,不管妻子的反抗,強行脫下衣褲,並且拿衣服綑綁住雙手,多次性侵得逞。事後,老婆不滿提告,但最後卻又心軟撤告,最終予以不起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夫妻倆今年5月某天凌晨2時許發生爭執,老公突然把老婆往床上扯,甚至壓制住雙手,並且脫去內衣褲性侵得逞;隔了一周後,老公又變本加厲大玩SM,用衣服綑綁住老婆雙手,讓對方無力抵抗,再度性侵得逞。

妻子受不了10天內二度遭到性侵,因此氣憤得打電話報警。事後先生不斷苦苦哀求原諒,妻子最後仍心軟接受,決定原諒對方並且撤告,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