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忍不住驚呼~俞西潔、陳妍希用超多次還捨不得丟的東西是…

▲▼好朋友TT音樂節,舒潔。(圖/記者張一中攝)

▲俞西潔及陳妍希兩人各有使用廚房紙巾的私藏妙招。(圖/記者張一中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烹飪下廚的人都知道,平時為了維持廚房與家裡清潔,隨抽隨用的免洗廚房紙巾超方便!在ETtoday新聞雲主辦「2017好朋友TT音樂節」當天,記者直擊了手作果汁、翻糖餅乾的課程中,大家使用廚房紙巾的情形,意外發現,原來舒潔Viva廚房紙巾不僅能一張多用、還能一張用多次!?

▲▼好朋友TT音樂節,舒潔。(圖/記者張一中攝)

▲俞西潔喜歡選擇超強吸收力的廚房紙巾,先擦手再擦水,超高效率又不浪費。

煎魚、煎肉作料理時,拿廚房紙巾來擦拭亂噴的油漬是基本的。正妹主播俞西潔私底下是煮得一手好菜的小廚娘,她認為要維持廚房整潔,最重要的就是做菜時隨手擦拭整理,才不會煮完飯後像打完一場仗時,收拾起來費力又費時。身為家事達人,她也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其他妙招~她表示,如果是一般太薄的紙巾,一次就得用好幾張,還很容易破;選強韌、吸收力強的紙巾不只能立馬解決難以對付的油漬水漬與髒汙,一張還可以用好幾次,像她習慣洗完手直接拿廚房紙巾擦手,擦完晾在旁邊下次繼續用,或者趁著一點點濕度擦拭手機螢幕超、乾、淨又不掉屑,平常也會遛完狗之後用廚房紙巾幫狗狗擦過腳再進屋!工作忙碌的西潔,總是使用最有效率的小物與方法,才有足夠的時間留給自己放鬆休息。

廚藝達人陳妍希則說,處理魚鮮海味時,用廚房紙巾吸水後、方便乾燥入鍋,不擔心抹布上留下難以去除的腥味;一些青蔥、香菜等辛香料收入冰箱前先包一層廚房紙巾,留住這些香料的濕度、常保新鮮、不易乾癟更耐久放;烘焙時,常需隔水加熱,底下若摺疊一張具厚度的廚房紙巾作出間隔,即可避免加熱時,鍋具直接觸碰爐心、否則即失去隔水加熱的意義。神奇的廚房紙巾,出乎意料有這麼多的撇步,聰明的不可思議。

▲▼好朋友TT音樂節,舒潔。(圖/記者張一中攝)

▲參與果汁DIY的正妹們破不急待與美麗的漸層果汁與神奇的廚房紙巾合影。

▲▼好朋友TT音樂節。舒潔(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朋友音樂節活動當天現場提供的舒潔Viva廚房紙巾體驗。

好朋友TT音樂節當天,活動現場也能直擊到正妹體驗手作漸層果汁時,隨時使用舒潔Viva廚房紙巾擦拭瓶身,維持漸層美感不混色;製作翻糖餅乾的課程上,更要隨時以舒潔Viva廚房紙巾擦拭桌面維持整潔淨,以免多餘的糖霜沾黏導致餅乾娃娃的臉髒兮兮!

▲▼好朋友TT音樂節,舒潔。(圖/記者張一中攝)

▲舒潔廚房紙巾,通過HACCP食品級管理系統認證,讓大家吃得安心也用得安心。

身為廚房紙巾界霸主的舒潔Viva廚房紙巾採用獨家專利魔法速吸洞,能快速引導水流吸收並鎖住油漬,清潔廚房之高效率令人驚呼!同時愛地球,採用使用FSC™最高環保林木認證紙漿製造,對地球最好;且通過HACCP食品級管理系統認證及符合美國FDA食品容器標準,直接接觸食物沒問題,讓大家吃得安心也用得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