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錶」超百搭!看劉詩詩優雅、蔡依林性感、貝拉活力演繹

▲劉詩詩、蔡依林、貝拉戴鑽錶(圖/品牌提供)

▲鑽錶其實很百搭,快看女星的示範。(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因此許多女錶鑲上了鑽,每次看時間都能「被閃瞎」!但多數人覺得鑽錶只能搭配洋裝、禮服,最近有許多女星親身示範,其實鑽錶超百搭,來看劉詩詩、蔡依林、超模貝拉哈蒂德演繹的不同風格。

▲劉詩詩、蔡依林、貝拉戴鑽錶(圖/品牌提供)

▲劉詩詩配上低調的平口禮服,讓手腕上閃閃發光!(圖/品牌提供)

剛升格成OMEGA(歐米茄)品牌大使的女星劉詩詩,11月29日在北京出席活動。適逢星座系列滿65周年、推出全新的「藍色星空」女錶,她身穿一襲Georges Hobeika黑色平口露肩禮服,襯托出以純淨星空及用砂金石玻璃呈現璀璨的深藍色錶盤。整身優雅又貴氣的模樣,只有「好美」能形容。

▲劉詩詩、蔡依林、貝拉戴鑽錶(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性感中帶點慵懶,好看!(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出席11月中旬香奈兒派對時,微濕髮造型的頭髮、將黑銀格紋斜紋軟呢洋裝用落肩的方式穿,還走「下衣失蹤」風,晾出一雙美腿,配上手腕鑲嵌一顆公主式切割鑽石的Code Coco腕錶,穿出天后的性感霸氣。

▲劉詩詩、蔡依林、貝拉戴鑽錶(圖/翻攝自www.tagheuer.com)

▲貝拉則用活力演繹,秀出21歲的活力光采。(圖/翻攝自www.tagheuer.com)

2017年度最夯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在年初就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代言人,在最近釋出的廣告大片上,她手上的LINK(林肯系列)用黑色珍珠母貝製作錶盤、時標、錶圈都鑲嵌上鑽石,她仍只穿著背心上陣,用特寫表情,流露出年輕、活力朝氣。下次帶鑽錶,就別設限風格了~

▲劉詩詩、蔡依林、貝拉戴鑽錶(圖/翻攝自www.tagheuer.com)

▲休閒的裝扮也能搭喔~(圖/翻攝自www.tagheuer.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OMEGA全新的星座系列「藍色星空」女錶,真的好美啊~(影/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