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曾智希喇舌4角戀…兇手指向他!唐從聖:我是受害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被爆和伊林師妹曾智希喇舌,導致和女友蔡淑臻婚事告吹,引起外界譁然。而且消息來源是在一場有唐從聖、邰智源出席的聚會中聽到,對此邰智源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時表示不知情,唐從聖6日晚間則開網路直播澄清:「我真的不是大嘴巴!」

▲▼唐從聖直播澄清和曾智希喇舌爆料無關。(圖/翻攝自曾智希、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直播澄清和曾智希喇舌爆料無關。(圖/翻攝自曾智希、唐從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從聖強調「我在演藝圈裡面是最不八卦的一個!」他表示和李沛旭、曾智希工作上有認識,但是私下從沒有見過面,和邰智源雖是舊識,不過除了工作上的碰面,聚會已經是4、5年前的事,完全不知道爆料消息為什麼會發生,「我打電話問了蔡淑臻、陳志強,問他們還好嗎?他們很訝異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得知自己被指「爆料兇手」,接著說「我被說是一個爆料者,事實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何其無辜,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耶」,批評這些惡意爆料很不可取,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唐從聖直播澄清和曾智希喇舌爆料無關。(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直播中強調自己不八卦:「我真的不是大嘴巴!」(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38歲的李沛旭於2011年認愛蔡淑臻,兩人因夯劇《犀利人妻》擦出愛火,交往6年並傳出同住「試婚」中。兩人多次傳出好事將近,但是年初出席活動時,女方表示「長輩都很識相沒催婚」,他也說「長輩都很開明」,現在又傳出和曾智希喇舌,加上女方男友陳志強變成四角關係等,成為外界議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