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分我一塊蛋餅就好~萌汪嘴角「牽絲」 地上還有小池塘

▲分我一塊蛋餅就好~萌汪嘴角「牽絲」 地上還有小池塘。(圖/網友馬晨祥提供)

▲嘴角那一條閃閃發亮XD(圖/網友馬晨祥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嘴角都「牽絲」了還不趕快分人家一口!飼主馬晨祥和狗女兒「妹妹」經常到家裡附近的豆漿店用餐。這天妹妹坐在椅子旁邊,一雙淚汪汪大眼瘋狂盯著桌上的蛋餅,嘴巴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滴答滴答的流口水,無辜又貪吃的模樣讓網友紛紛幫忙集氣,「快點給牠吃啦!」。

妹妹是隻5歲的米克斯,同時也是個「無極限吃貨」,最喜歡到平常愛去的豆漿店,吃老闆娘特製的無油無調味蛋餅,把拔馬晨祥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可以看到,妹妹乖巧的坐在腳邊,眼神始終如一,看看蛋餅,再看看把拔彷彿在說「分我吃一塊嘛~」,流下來的口水都快變小池塘了,畫面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天啊!那個表情想逼死誰?><」、「好無辜的大眼睛~快點給牠吃啦」、「這個眼神誰能抵抗...」、「眼神+口水...整盤送牠了」、「好明亮的一雙眼睛,專注到不行」、「再多點一盤算我的」。

觀看影片請按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蛋餅流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