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顧家?2小偷入侵民宅 博美全程搖尾巴跟隨、陪玩

歹徒闖家門,狗狗開心陪玩。(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博美狗看到家中財物被帶走,還上前聞了聞。(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徐州一戶人家遭小偷,家裡養的博美狗不但沒有吠叫示警,甚至和歹徒玩得很開心,李姓飼主在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啼笑皆非,最後2名歹徒被逮捕,不過更多人對於狗狗毫無警戒非常訝異,「這是自知打不過,乾脆做個朋友嗎?」

監視器畫面中,2名身穿黑色皮衣、牛仔褲的男子在李姓屋主家裡翻找,其中一名在臥室,另一名先是在客廳把風,接著到另外一間臥室將找到的東西交給同伴,全程毛茸茸的博美狗都在一旁看著,還很高興地跟在歹徒身邊,甚至歹徒拿財物時狗狗還過去嗅了嗅,最後玩了起來,看起來很欣慰終於有人回家陪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憑監視器畫面逮捕2名嫌犯,原來這兩人過去是「獄友」,出獄之後又夥同犯案。事實上,李姓屋主在看到監視器時對於自家狗狗的行為啼笑皆非,竟然一點顧家的自覺也沒有,還跟犯人像是朋友一般搖尾巴。

比起犯人,狗狗更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這狗太沒職業道德」、「還是我家土狗好,除了主人誰要敢進來牠就要拚命!」、「狗狗大概是有人陪很高興了,東西隨他們拿」。不過也有人認為這隻狗狗肯定太聰明了,「知道自己打不過,乾脆賣賣萌,要是狂吠小命難保。」、「要是不這樣,肯定被嫌礙事殺掉了。」也有養狗的主人說,寵物狗就像孩子一樣,「誰會要孩子去打壞人啊?竊盜事小,家庭成員的安全更重要!」

▼博美狗全程陪著2名陌生男子搜刮自己家,一點示警的反應也沒有。(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歹徒闖家門,狗狗開心陪玩。(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關鍵字: 博美狗小偷看門狗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