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出手、多傳球雷霆2連勝 喬治:安東尼做了巨大犧牲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改變球場角色助對二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雷霆今夏組成豪華三巨頭,不過三位球星還在磨合尚未找到共存的方式。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這兩場比賽做出改變,大量減少出手次數導致生涯首度連2戰得分為上雙,喬治(Paul George)對此表示,安東尼為了團隊做出巨大的犧牲。

雷霆今夏組成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以及安東尼的豪華三巨頭,不過三位球星都需要球權,導致三分之一賽季過後還在磨合。不過最近兩場比賽安東尼開始改變打法,這兩場他分別只出手了7次、10次,各別收穫9分,與他生涯場均19.5次出手得到24.6分有很大的改變,而在這兩場比賽雷霆先後擊敗灰狼、馬刺,開啟3連敗後的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喬治談到隊友安東尼表示,「甜瓜做出了巨大的犧牲,主要在出手以及球權轉移、組織方面,我跟衛斯布魯克之後也會有更多的球權轉移,這樣的改變也讓中鋒亞當斯(Steve Adams)發揮得更好。」

▲▼喬治今日打得十分掙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明星搖擺人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沒有勉強自己去做任何非自願的事,」總教練多諾萬(Billy Donovan)說道,「他就在外圍主導球權轉移,不急著進攻反而多做幾次傳球,他這幾場一直在幫助隊友製造機會,他想盡辦法在幫助球隊贏球。」

在這2連勝期間,雷霆三巨頭場均一共做了154.4次傳球,比本季先前的比賽場均還要多出19.4次,而在兩場比賽中,衛斯布魯克合計出手了43次,喬治則是38次,反觀安東尼只有17次,安東尼在本季場均可是出手了16次之多。

「對我來說,現階段就是執行球隊需要我做的事。我願意作出犧牲,不需要每晚都拿個20、30分,只要我們能夠贏球就好。」安東尼繼續說道,「對我個人來說,只是擔任和以往不同的角色,就看看球隊在哪方面是需要我幫忙的,為了勝利我每晚都願意作出犧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雷霆安東尼喬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