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生物惹不起」!大二兒2月不回家 寂寞老媽神招秒破解

▲▼桃園媽媽想兒子,惡搞超音波照傳給兒子。(圖/網友Belle Sun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名媽媽真的很逗趣,害兒子本來昏昏欲睡瞬間驚醒。(圖/網友Belle Sun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許多孩子讀外縣市大學後,就一心投入學校活動而鮮少回家,甚至一學期才回家一次,讓家中父母牽掛不已。桃園就有一名年輕媽媽眼見兒子辦園遊會不回家,化難過為力量,直接傳「超音波照」騙兒子有了,讓兒子從睡覺中瞬間嚇到驚醒,讓她大笑「媽媽這種生物惹不起的。」

一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戲弄」兒子的對話,只見畫面中她怨念說著「你還不回來啊...」,看見寶貝兒回說「ㄅ(抱)歉,要延到15號才能回去,10號我們學校園遊會」後大反攻,氣得傳張超音波照片嚇嚇對方,她還打悲情牌「我昨天去照的,有長一個怪怪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兒子還真上鉤,剛開始還嚇一跳狂打「...」回老媽,直到他點開圖片才驚覺自己受騙,超音波照面裡有隻當紅「鸚鵡兄弟」的賣萌照,氣得大罵一聲髒話與「夠了喔」,沒想到這反應這戳中媽媽的壞心思,讓對方狂笑自己上當的糗態。

▲▼桃園媽媽想兒子,惡搞超音波照傳給兒子。(圖/網友Belle Sun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獨家加碼爆料,她冷笑「別媽媽這種生物,可是惹不起的!」

樂觀媽媽Belle Sunny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們一家住在桃園,19歲大兒子目前讀高雄文藻外語大學大二,自從他離鄉就讀後就很少回家,「上次回來是中秋節的事了......淚奔!媽媽我很寂寞的...。」

有趣的是,媽媽很愛爆料自家孩子,才接受採訪到一半就說「我兒子發現我爆他料,打來罵人了,我要先去道歉,罵完才告訴妳最新消息」,於是記者又收到兩張有趣的圖。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兒子一開口就說「氣死,紅包最好多包一點」,還附上2張「皮笑肉不笑」玩偶人捏爆蘋果的貼圖。

媽媽崩潰表示,兒子也有加入爆廢公社,她貼完對話就馬上被抓到,「不能再說了...年底紅包預算不夠,沒事,我打算等等訂過年去日本的機票避風頭。」講完還願意傳兒子獨照放在新聞內,她冷冷笑說「媽媽這種生物惹不起的

▲▼桃園媽媽想兒子,惡搞超音波照傳給兒子。(圖/網友Belle Sunn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兒子得知被媽媽出賣後,氣得要求過年紅包加碼。

這名媽媽只有36歲,似乎很懂年輕用語,她還加碼爆料說,二兒子明年讀大學,不過她不擔心像大兒子一樣不回家,「他是邊緣臭宅!在家存在感低於0.87%,我和兒子們比較像朋友,常這樣互嗆。」也是媽媽這樣樂觀,增添他們家許多樂趣。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這媽媽太有才了」、「這樣的老媽很醋咪」、「幽默餒」、「好活潑的媽媽唷~哈哈哈哈」、「看到對話內容 感覺溫馨又可愛~」、「妳兒子嚇到一個吃手手了」、「這老媽真逗趣」、「 想兒子想瘋的概念」、「這老媽真的是齁」、「有這麼鬧的老媽我會崩潰」。

此外,網友也在留言開始圖戰,瘋狂傳「鸚鵡兄弟」照片,跟得上網路流行的媽媽當然回戰,也傳出多張「森77」表態,與網友互動非常幽默有趣。

▼這名媽媽超跟得上網路流行,「87%」、「森77」都會用,對她來說鸚鵡兄弟圖也會只是剛剛好而已。

▲▼桃園媽媽想兒子,惡搞超音波照傳給兒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