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八爺偷翹班...摸黑「夾娃娃」 網笑:翹班城隍爺很森7

▲▼神明八爺也瘋狂夾娃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知道八爺鍾愛哪一項商品,讓祂拋下七爺來夾娃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掀起一起夾娃娃機熱潮,走在人潮地段幾步路就能見到娃娃機台的身影,現在連神明也愛這一味?就有一名網友野生捕捉到八爺在夾娃娃,還雙手靠在機台上認真抓取,讓網友笑翻「還好八爺夠矮進得來店內,七爺一定被落在外面守門。」

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娃娃機店相當昏暗,電燈也只打開幾處,而穿著黑色衣服的八爺則是站在機台前看著,祂剛剛似乎有先到超商買東西,右手還拿著白色塑膠袋,這點重量卻沒有抵擋祂的熱情,仍是緊握前方的搖桿,「神情認真」地看著機台內的物品。讓原PO在照片底下寫道「撞見八爺在偷打娃娃機!差點以為自己打台打到往生遇見八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娃娃,夾娃娃機,娃娃機,夾娃娃店。(圖/記者黃君瀚攝)

▲在人潮多的地區,幾乎每走幾步路就能看見夾娃娃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君瀚攝)

而且八爺頭頂上的帽子高高逼近天花板,所幸剛好擦邊而過,身體還能輕鬆通行不阻礙抓娃娃行動,但也被網友笑說,「所以說讓八爺來就好,七爺休息」、「八爺表示:夾一個回去給七爺吧」、「七爺太高進不去」」、「七爺一定被落在外面守門」、「七爺太高 叫八爺代夾」、「七爺在把風,八爺快點抓」、「七爺太高 跑去玩籃球機了」、「可能是在等七爺吧~在這邊等安全多了~還能順便消遣一下~」。

還有網友笑說,「是不是該燒幾台娃娃機下去啊?」、「可能陰間也要練習夾娃娃比賽」、「確定拍的地點在人間?」、「八爺你上班翹班吼,城隍爺在找你了」、「其實屬下是替城隍爺辦事的 城隍爺要我多夾幾支」、「這在鬼月看到應該會閃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