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魔女當「公共小三」 「婚姻挽救者」做完人夫更愛家

▲關妮絲已經47歲,但身材保持得非常苗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47歲美魔女關妮絲(Gweneth Lee)10年前喪偶,但她並未因此陷入孤單,而是成為倫敦知名的「公共小三」,和不同的人夫約會、上床,還達成「百人斬」的成就。最神奇的是,關妮絲雖當小三,但卻認為自己是「婚姻挽救者」,聲稱人夫在跟她上床後,能更專注在原本的婚姻和家庭,甚至有妻子鼓勵老公去找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關妮絲是一名金融顧問,她的老公羅伯特(Robert)原本在石油公司擔任執行長,10年前因癌症去世。成為寡婦以後,關妮絲加入了約會網站,開始跟上面的人夫約會、上床,於近日完成「百人斬」的成就,也成為約會網站上知名度超高的「公共小三」。

▼關妮絲作風大膽,愛穿性感情趣衣。(圖/翻攝Gweneth Lee臉書)

▲美魔女當「公共小三」 自稱「婚姻挽救者」做完人夫更愛家。(圖/Gweneth Lee臉書)

雖是小三,但關妮絲沒有半點罪惡感,還認為自己是「婚姻挽救者」,她表示,生了小孩子,又在一起20、30年,很多夫妻徒有愛情,沒有激情,可是男人偏偏性慾又特別強,這就成了一個問題,「他們跟老婆做不了愛,但是又渴望性,我正好成了他們的解藥,因為我上完床以後,不會出現在他家門口,不會逼他離婚,也不會打電話跟他老婆嗆聲。

「很多人妻都知道她們的老公跟我在外面上床,但她們不反對,反而還會鼓勵老公,因為每次找完我以後,老公能更專注在婚姻及家庭上。」47歲的關妮絲性經驗豐富,可是身材還保持得相當完美,打扮起來還有30多歲的感覺,是很多人夫夢寐以求的對象,她也分享了自己其中一個案例,「我遇過一名基金經理,他的事業非常成功,和妻子的感情也很好,但生下身障的孩子以後,照顧的生理、心理壓力實在太大,妻子就性冷感了。」

「他很愛妻子,也很愛孩子,對家庭盡心盡力,可是男人都有性慾,在壓力快到臨界點時,他也需要一點點發洩,這時他就會來找我,快樂過後,他便能煥然一新,再回家當好人夫、人父的角色。」

關妮絲的故事充滿了爭議,但不少男網友都認同她的做法,「對男人來說,性愛真的有治癒的效果,我很高興這些人夫能在沉重的家庭壓力下找到出口。」「我看過很多沒有激情的婚姻,說真的,雙方都還有愛,但枯燥的生活宛若毒藥,如果這個方式能取得平衡,那我想也不必排斥。」「其實女人也需要,有很多女人想要做愛,但是丈夫卻沒興趣了。」

▼關妮絲的對象都是有錢的中年男子,所以約會地點多是高級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