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潮濕害我皮膚嚴重潰爛」土豪哥押11月求交保:回饋社會

W飯店命案二審開庭,土豪哥穿深色長褲、深色短袖T恤,身形明顯比先前瘦了一大圈。(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土豪哥被羈押11個月,身形明顯消瘦。(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命案、綽號「土豪哥」的朱家龍,一審遭判刑10年,如今二審再度開庭審理,他依舊大打苦肉計,抱怨看守所潮濕環境,害他皮膚潰爛嚴重,請求交保長期治療。

朱家龍10月中聲請具保停止羈押,但遭高等法院駁回。朱抗告至最高法院,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聲請,全案就此確定,朱此次延押期限為12月17日。

當時朱家龍在高院召開延押庭時表示,本案造成社會不好的觀感,他經常抄寫佛經,時時警惕自己不能再犯法、不能再碰毒品;他也再次提到自己特殊的體型,「體型碩大是明顯的目標」,不可能逃亡或藏匿。

▼土豪哥一審被判10年徒刑,他上訴二審。(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翻攝)

W Hotel命案「土豪哥」朱家龍羈押庭。(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翻攝)

朱家龍說,在看守所中已皮膚潰爛,要每天掛點滴才能痊癒,不是戒護就醫就能治好;況且罹患糖尿病,傷口不容易癒合,可能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他哀求指願意交出護照,並配合每日三次到派出所報到,請求法官讓自己交保。但最高法院駁回朱的聲請。

高院5日再度召開審理庭,朱家龍依舊大打悲情牌。《東森新聞》報導,朱一進到法庭後,像是有人指點有備而來,念出一長串懺悔文,「我被羈押,所以無法對家屬道歉,我知道荒唐行為對社會觀感不佳。」

▼郭姓小模參加土豪哥的毒趴猝死。(圖/翻攝臉書)

驗屍爆多毒!W飯店小模穿8XL內褲 土豪哥神隱躲豪宅?(圖/翻攝臉書)

朱家龍對法官說,「我從來沒有想逃亡,如果讓我交保,我會遠離毒品,珍惜生命,助人回饋社會。我被押了11個月,皮膚潰爛,看守所潮濕更嚴重,我想交保就醫,長期治療。」檢察官認為,朱等人犯下重罪害命,無法具保停止羈押。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朱家龍及洪聖晏、蔡逸學被依涉犯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嫌起訴,檢方認為3人飾詞狡辯,具體求刑判朱12年徒刑、洪、蔡11年6月及11年。台北地院依《藥事法》轉讓偽藥致死罪分別判朱、蔡有期徒刑10年、洪10年6月;另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則各判9年、4年2月。案件二審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