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主人要拿玩具!豆柴死命翹高屁股後挪:別想跟我搶~

▲看主人要拿玩具!豆柴死命翹高屁股後挪:別想跟我搶。(圖/翻攝自IG「mameshiba_yoroko」)

▲我心愛的玩具是不會給你的!(圖/翻攝自IG「mameshiba_yorok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麼固執的汪星人,令人好笑又好氣。日本東京有一隻1歲大的豆柴「Yoroko」,牠面對心愛的玩具絕對力拼到底,不讓任何人輕易搶到,這天牠被錄下跟主人搶東西的畫面,讓人見識到小屁柴的堅持。

影片中,綁著黃色圍巾的Yoroko,彈珠般的雙眼緊盯主人,嘴裡死命咬著粉紅色軟球,眼見主人想要拿出來,牠更加把勁出力,利用翹屁股的方式往後挪,就是不讓對方搶走口中玩物。最後主人故意放棄不搶了,Yoroko還刻意撲上去,示意「你再來跟我搶看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主人要拿玩具!豆柴死命翹高屁股後挪:別想跟我搶。(圖/翻攝自IG「mameshiba_yoroko」)

▲看到主人不搶了,豆柴故意撲對方,示意「再來搶啊!」

主人在IG「mameshiba_yoroko」PO出短片,用寶貝的口問笑說「哈哈哈~我比你強」,吸引3000多次的觀看紀錄。而這隻呆萌Yoroko共有1萬多名粉絲追蹤,先前以委屈臉聞名,因為聽到主人下雨天不帶牠出去散步,牠立刻發出可憐嗚嗚聲,宛如在抗議一般,當時萌翻了許多網友。

至於「豆柴」的體型比一般標準柴犬來的小隻,但這品種目前不算被認可,因為其犬種的基因不是很穩定,往往是這代柴犬有符合豆柴體型,可是到下一代又恢復成標準型柴犬的大小。

▼影片。

 

豆柴 喜豆ちゃんと尼莫ちゃん(@mameshiba_yorok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豆柴柴犬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