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藥頭被逮..只擔心員工旅遊泡湯 連警察都傻眼!

販毒落網不怕刑責 22歲藥頭最擔心的是這個

圖文/鏡週刊

台中市刑大破獲1個販賣K他命及各式新興毒品的集團,逮捕22歲的王姓藥頭,他將毒品藏在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機車置物箱,若有客戶來電訂購,就由車手宅配到府,警方前天逮捕王嫌,他不擔心刑責,卻念茲在茲籌備已久的泰國員工旅遊泡湯了!令警方搖頭,直呼不懂得現在年輕人在想些什麼?

市刑大偵五隊隊長何孟宗指出,綽號「小翊」的王姓藥頭,年僅22歲,但他手握新興毒品銷售網,針對年輕毒蟲特性,專門販售K他命、毒咖啡、「毒梅錠」等新興毒品,客源深入夜店、八大行業。

警方監控期間發現,王嫌為躲避查緝,租賃2、3處門禁森嚴的高級大樓套房作為藏身處,再將毒品分裝小包,藏於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機車置物箱內,若有人來電欲購毒品,立即由旗下李姓(21歲)等車手,逕至地下停車場「取貨」,再駕駛租賃轎車快速宅配到府,沒有固定交易點,若不是已經掌握了其販售模式,要人贓俱獲,相當困難。

販毒落網不怕刑責 22歲藥頭最擔心的是這個

販毒落網不怕刑責 22歲藥頭最擔心的是這個

偵五隊幹員2日前往搜索,王嫌原以為毒品藏得很隱密,對於毒品藏放何處堅不吐實,哪知警方事先蒐證完備,直接將王嫌帶至地下停車場「取毒」,才讓他俯首認罪。

警方同步逮捕李姓車手,共起出K他命33小包(共73.43克)、毒咖啡包20包、毒梅錠49片、販毒用手機4支、K盤3個和現金12萬6,500元等證物。

王嫌供稱自己原本也是幫藥頭送毒的車手,在先前藥頭被捕後,「接手」老闆的客戶,繼續「服務」,同時沿襲其宅配販毒的模式。而偵訊時,王嫌不擔心自己販賣運輸毒品恐處7年以上徒刑重罪,還叨唸原本要舉辦的泰國員工旅遊恐怕泡湯,辦案人員不禁搖頭,感嘆現在年輕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