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余文樂結婚了! 誓言「我會好好照顧妳」

記者裴璐、楊奇/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認愛近1年,兩人越愛越高調,沒想到他5日突然在IG上PO出婚禮側拍照,感性對女方喊話:「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紛紛留言祝福。

►更多【余文樂王棠云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余文樂。(圖/翻攝自余文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在IG上貼出婚禮側拍照。(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5日在Instagram上PO出婚禮側拍照,女友王棠云勾著他的手前進,他則露出燦爛微笑,「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雖然兩人僅交往1年時間,但女方的出現,讓他的生命出現了變化,他感性地說:「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I love you.」

▲▼余文樂帶王棠云看NBA! 「頭躺肩玩自拍」閃炸了!。(圖/翻攝自王棠云、余文樂IG)

▲余文樂與女友王棠云交往1年。(圖/翻攝自余文樂、王棠云IG)

事實上,余文樂先前就多次透露,和女友對於婚姻有共識,5日早上有墨爾本粉絲爆料,他和女友正在當地舉行婚禮,小倆口的婚禮並未大肆聲張,而是淡雅且溫馨的儀式,僅邀請少部分親友一同觀禮。王棠云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傑星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也謝謝這最美好的驚喜,我們會一起迎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跟未來。」

【余文樂IG全文】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時候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正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你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