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1分就捏10次蛋蛋!87分國中生痛到哭 還被狼師強吻約洗澡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桃園一名狼師會以分數當作藉口,趁機摸男學生下體。(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國中英文代課男老師透過分數要求,涉嫌性騷擾多位男學生。有學生因為考試未滿90分被以成績未達標準為理由,遭到老師摸下體,或是私下被約到老師家洗澡,目前至少有2名學生受害,已在家長陪同下到警局報案。

臉書「我是中壢人」指出,桃園市綠黨議員王浩宇接獲投訴稱,該名老師涉嫌對男學生騷擾,如果學生成績未達90分,就會用「未達到成績標準」趁機「彈雞雞、捏蛋蛋」,還會約學生到家裡洗澡、親吻,甚至是打給學生,逼對方說出「我愛你」,讓學生們都感到十分噁心,受害男學生畢業升上高中後才鼓起勇氣向師長反映,目前已向警方報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受害者家長表示,日前A同學和B同學一同回母校拜訪一位女老師,剛好被該名狼師發現,隨後B同學要走之前原本要被狼師帶走,幸好A同學請一旁女老師解危;該名女老師一開始並不知情,只是說了「這麼晚了,讓學生回家吧」,沒想到最後聽到2名學生互相問,「他又找你去他家洗澡了嗎?」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受害者A學生表示,英文課必需要考上90分才可以,不然少一分就會被捏10下睪丸,某次考了87分就被老師抓了10幾次下體,當場痛到飆淚。

目前學校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初步確認至少有兩名學生受害。王浩宇表示,除了協助被害人報案外,也將要求校方徹查是否有其他受害者,讓狼師退出校園。

▲桃園一名狼師會以分數當作藉口,趁機摸男學生下體。(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