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小王6樓拋下慘死! 生前Line對話曝光「早有預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人妻在事發前兩天,向友人抱怨小王像瘋子。(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51歲陳姓人妻和43歲林姓工人發生婚外情,但陳女不願與現任丈夫離婚,並提出分手要求,引來恐怖殺機。林男之前還供稱,對方是喝醉從6樓摔落,但現場證物戳破謊言,毫無悔意的他4日被高雄高分院改判無期徒刑;而隨著陳女Line紀錄曝光,也狠狠打臉林男的詭辯之詞。

陳女生前和丈夫住在高雄市區,因家中重新裝潢,而認識了來家裡幫忙的工人林卓陽,兩人進一步相處後,發展出地下不倫戀。2014年,林男要求陳女與丈夫離婚,和他一起生活,但女方遲遲不肯答應,因此埋下殺機。

同年6月,陳女前往林卓陽的屏東住處,提出分手、並要求斷聯絡;林男聽完非常憤怒,遂在她的飲料中摻含有安眠成分的FM2藥丸,等陳女熟睡後再將人從6樓陽台丟下,導致她全身多處擦傷、外傷、內出血,最終呼吸衰竭傷重而亡。

▲人妻,外遇,婦女,不倫戀,交往,壁咚(圖/翻攝自pakutaso)

▲人妻偷吃又不肯離婚,引來小王殺機。(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林男向警方辯稱,是自己拒絕繼續在一起,才會導致陳女心情沮喪,喝醉從6樓摔落,但檢方的驗屍結果顯示,陳女體內殘有FM2安眠成分,加上雙方通聯、對話紀錄,認為林男殺人涉嫌重大。

屏東地院原判林男14年有期徒刑,結果上訴二審後,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林男手段殘忍、罪行重大又毫無悔意,因此4日改判林男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另外,陳女手機中的Line紀錄更打臉林男,在案發前兩天,陳女不斷向友人表示,「他一直逼迫我離婚,我很無奈」、「他認為我沒照他時間表離婚...,一直認為我匡(誆)他青春,可是他躁動個性,我怎可能與他有未來?又酗酒、他一下子打過我,一會又要抱我」、「我早該知道他的個性早點走人,就算是第二春也不是人選像瘋子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