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裝潢工又不肯離婚…人妻遭小王下藥迷暈 狠拋6樓慘死

▲人妻,外遇,婦女,不倫戀,交往,壁咚(圖/翻攝自pakutaso)

▲人妻偷吃又不肯離婚,遭小王下藥迷昏,從6樓拋下慘死。(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51歲已婚陳姓女子與一名林姓工人發生婚外情,林男2014年要求她與現任丈夫離婚,但是她卻拒絕林男的離婚要求,還向林男提起分手、雙方斷絕聯絡,林男竟然就下藥把她迷暈,接著把她從6樓住家陽台丟下頭破血流慘死。高雄高分院4日二審,重判林男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了解,陳女生前與丈夫居住在高雄市區內,因為某一次家中需要重新裝潢,認識了來家裡幫忙的工人林卓陽,雙方進一步相處後發展成地下不倫戀。林男後來受不了陳女仍與現任丈夫相處,因此要求陳女離婚與他一起生活,但是陳女卻一直不肯答應結束婚姻,沒想到卻因此埋下林男殺機。

陳女2014年6月前往林男住處提起分手、雙方斷絕聯絡,林男聽了之後非常憤怒,竟然在她的飲料中加入含有安眠成分的FM2藥丸,林男看見她睡覺之後就把她從6樓陽台丢下,導致她全身多處擦傷、外傷、內出血,最後呼吸衰竭傷重死亡。

林男後來向警方供稱,陳女是喝醉才會發生意外,但是檢方根據驗屍結果,陳女體內仍殘有FM2安眠成分,加上檢視林男與陳女的通聯記錄,網路對話紀錄,認為林男殺人涉嫌重大提起告訴。

屏東地方法院原本判林男14年有期徒刑,結果上訴二審之後,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陳女死亡時才51歲還有美好未來,但卻只是想分手就被林男殺害,而且手段殘忍罪行嚴重,認為量刑不宜從輕,因此4日改判林男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