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東帝汶踢球變踢人!陳昭安被幹拐眼角需縫4針

▲備戰國邀賽,中華男足首日集訓、陳昭安。(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男足旅外球員陳昭安。(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4日第二戰,中華男足終場以3比1奪得二連勝,不過東帝汶踢球風格強硬,賽後雙方爆發小衝突,一度對峙,雖然爭吵沒有擴大,兩方人馬隨即被拉開,但旅外球員陳昭安在傷停補時階段被東帝汶球員幹拐,據了解,眼角受傷需要縫四針。

針對賽後衝突,東帝汶總教練表示:「今天這場比賽碰撞激烈,球員難免比較情緒化,很不好意思發生這樣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特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在實力上,我們比東帝汶高上一個等級,東帝汶球員對足球很熱情投入,但通常這種球隊,總是對人踢,不是對球踢,我們很難保持節奏,但這也是弱隊唯一手段保有競爭性。」

因為傷勢關係,沒有參加台北世大運,在經過這幾個月休養後,陳昭安再次重返國家隊,賽前就表示非常期待參與這次國際邀請賽,且連續2戰都獲得出賽機會,但沒想到今日遭人幹拐受傷,無端遭遇血光之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