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撞爆炸!護專生慘死客運致30萬…母揉爛痛哭「賠命來」

▲▼宜蘭礁溪,重機撞爆炸!20歲護專生游斯凱、牛排館同事22歲李男頭部變形慘死。(圖/翻攝臉書)

▲下班和同事雙載騎重機,20歲護專生被客運撞死。(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發生2死嚴重車禍!葛瑪蘭客運莊姓司機3日晚間違規跨越槽化線迴轉,對向紅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像炸彈爆炸」瞬間起火,2人彈飛倒地,22歲李男頭部變形、腦漿外溢,20歲游男也頭部重創,雙雙不治死亡。司機供稱,當時剛下客完畢,沒看見地上有劃設標線,公司則送上30萬元慰問金,游家難以接受,乖巧打工的獨子再也回不了家,氣憤痛哭「我30萬給你,你陪我一條命!」

事發於3日晚間10時許,莊姓司機開著空車,要回到宜蘭礁溪站,行經礁溪路三段、中山路一段交叉路口時,違規跨越槽化線迴轉,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側翻,騎士和乘客當場彈飛摔車,地上留下大片血跡、燒焦痕跡,目擊民眾直呼,撞擊巨響很大聲「好像炸彈爆炸」,接著就看到人「全都趴在那邊」。

▲▼宜蘭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重機與葛瑪蘭客運對撞車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宜蘭礁溪路三段與中山路一段,重機與葛瑪蘭客運對撞車禍。(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葛瑪蘭客運違規迴轉!撞雙載重機2死。(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宜蘭礁溪,重機撞爆炸!20歲護專生游斯凱、牛排館同事22歲李男頭部變形慘死。(圖/翻攝臉書)

▲牛排館員工李男下班雙載游男,礁溪遭客運違規撞死。(圖/翻攝臉書)

40歲的莊姓司機則供稱,當時剛下客完畢,沒有看到地上劃設槽化線,突然一迴轉完就聽到「砰」一聲,之後就從後視鏡看到冒煙了,重機「全燒起來了」趕緊下車幫忙滅火。22歲的李男(頭城人)當場頭部變形、腦漿外溢,到院前已經明顯死亡,20歲的游男(礁溪人)傷勢集中頭、胸部,經30多分鐘的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莊姓司機酒測值為零,車禍地點有劃設槽化線,他疑似貪快違規違轉,已經查扣客運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葛瑪蘭客運公司表示,莊姓司機有多年國道客運經驗,來葛瑪蘭工作半年多,表現良好;據悉,他平時一天服勤4個班次,工時7小時多。

雙載車禍身亡,李男為牛排店員工,下班後載著同事,也就是就讀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資管科的游男,未料遇上死劫,再也回不了家。家屬趕到醫院崩潰,游父說,家中唯一的兒子很乖巧,假日都去牛排店打工,且都是自己騎車,不明白為何會和同事雙載,游母更難過不能接受,哭喊「怎麼會這樣…」

隔天一大早家屬趕忙替兒子辦後事,葛瑪蘭客運公司特別經理送上30萬元慰問金,強調無關和解,拿出收據請游母簽收,她一看上面竟寫著「款項將從和解金扣除」,氣得直接揉爛,怒斥客運對家屬二次傷害,通哭大喊「你們司機到底怎麼開車的?」「我30萬給你,你賠我一條命!」無法接受獨子就這樣走了。

接到家屬電話「不能再繼續讀書了」,聖母護校也哀傷表示,游生是很好很好的學生,在校表現一直很優秀、熱心,還是學生議員,相當積極幫同學爭取權益、舉辦活動,和同學師長關係相當親近,聽聞死訊,大家都相當不捨,校方也會啟動急難救助,提供家屬救助金、協助處理後續。

▼護專生被撞慘死,客運致30萬…母揉爛痛哭「賠命來」!(圖/中視新聞)

▲▼重機雙載20歲護專生被撞死 客運致30萬…母揉爛痛哭:賠命來。(圖/中視新聞)

▲▼重機雙載20歲護專生被撞死 客運致30萬…母揉爛痛哭:賠命來。(圖/中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