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出道是真的!范冰冰親弟范丞丞 是101練習生同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已站穩華語界一線女星地位,如今她的17歲的親弟弟范丞丞也傳出正在為出道作準備,更被爆料赴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近日范丞丞的公司也揭曉,正是南韓和中國合作相當密切的「樂華娛樂」,在范丞丞的「機場照」中,還可以看到他與《Produce 101》曾出現的朱正延同框。

▲▼范冰冰親弟弟范丞丞傳出即將出道。(圖/翻攝自范冰冰、范丞丞全球後援會微博)

▲范冰冰(右)親弟弟范丞丞(左)傳出即將出道。(圖/翻攝自范冰冰、范丞丞全球後援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在2016年曾一度被瞎傳弟弟其實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氣得她要採取法律手段保護家人。范丞丞現年17歲,在4月時曾被大陸第一狗仔爆料在南韓接受練習生訓練,190公分的高大外型和高顏值相當帥氣。

近日有網友拍到范丞丞回到中國的身影,猜測他是結束了南韓練習生的生活要「回國發展」。不過另有傳言是,范丞丞所屬經紀公司是「樂華娛樂」,雖然母公司在北京,但同時也在首爾成立分公司,更曾培養出包括「宇宙少女」程瀟在南韓擁有高人氣的偶像。

▲▼范冰冰親弟弟范丞丞傳出即將出道。(圖/翻攝自范冰冰、范丞丞全球後援會微博)

▲范丞丞身高190公分,外型相當有韓系偶像的味道。(圖/翻攝自范丞丞全球後援會微博)

「樂華娛樂」在今年更送了5位男練習生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因而獲得矚目,當中的李義雄和安炯燮已順利組成小分隊出道,另為兩位中國練習生Justin和朱正延也同樣擁有高人氣。在范丞丞粉絲所上傳的「機場照」中,就可以看到朱正延的身影,也再度證實他在南韓娛樂公司當練習生的消息。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是樂華娛樂練習生。(圖/翻攝自范丞丞後援會微博)

▲范丞丞身旁是曾出現在《Produce 101》第二季的練習生朱正延。(圖/翻攝自范丞丞全球後援會微博)

照片中范丞丞小心翼翼地帶著黑色口罩,身穿黑色高領衫,外罩牛仔外套,頭髮染了深褐色,耳朵上戴了耳環,不論是髮型或是穿著打扮,十足南韓偶像的模樣,在機場裡顯得特別顯眼。但因為和赴韓前比較樸實的裝扮有點小差距,因此一度有傳言指范丞丞是去整容,不過多數網友推翻這個說法,讚嘆范家果然基因好,再經過南韓專業的「造星」技術,多管齊下,他想要不變韓系帥潮男都很難。

▲▼范冰冰親弟弟范丞丞傳出即將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過去穿著打扮比較樸實。(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