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甜摟「唯一送生日禮的男生」! 手碰手比♡曬幸福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最初是名護士,後來被挖掘成為藝人,高顏值自然是她闖出一片天的助力之一,拍攝多部本土劇深受喜愛。12月9日將迎接她38歲的生日,4日發文表示提早收到禮物,甜喊對方是「唯一一個送生日禮物的男生」,摟著男方手碰手比「小愛心」。

▲▼韓瑜甜摟「唯一送禮物的男生」! 手碰手比♡曬幸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將在12月9日生日。(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忙於拍攝本土劇《一家人》的韓瑜,在臉書po文感謝劇中飾演「繼子」祖望的童星麥海淇的禮物,並透露「你是第一個,也應該是唯一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男生喔」,最後更以Hashtag寫下「祖望親自做的卡片耶」、「還送了一個漂亮的禮物」、「曉春媽媽覺得幸福」。

發文同時,她曬出兩人合照,可見穿著深藍色的她摟著麥海淇、一前一後站著,她右手舉著有著自己臉的卡片,另一手與對方的手碰一起、拼小愛心,而麥海淇右手則拿著一朵花,同時看向鏡頭露出微笑。

▲▼韓瑜甜摟「唯一送禮物的男生」! 手碰手比♡曬幸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甜摟「唯一送禮物的男生」,與麥海淇手碰手比愛心。(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有趣的是,韓瑜自己在該發文底下留言:「可是姊不想過生日耶...已經到了不想過生日的年紀啦!」引來網友們回應「時間真快,都陪你過第十四個生日了,記得當時我才10歲,一轉眼十多年過去了,我下週也都要結婚了」、「跟我一樣是射手座的..我是今天生日」、「期待小瑜的回覆就像期待一年一次的年終獎一樣」,對此她親自回覆「 要結婚啦!棒棒,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生日快樂」、「好誇張喔!(*^3^)/~☆」。

▲▼韓瑜甜摟「唯一送禮物的男生」! 手碰手比♡曬幸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留言表示不想過生日,「到了不想過生日的年紀」。(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臉書全文】
謝謝祖望 #麥海淇 送的生日禮物♡
你是第一個,也應該是唯一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男生喔!
v(◦'ωˉ◦)~♡
#祖望親自做的卡片耶
#還送了一個漂亮的禮物
#曉春媽媽覺得幸福
#一家人
#我其他阿里阿雜的日常在IG搜尋angelh12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