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掩鼻抗議!印度男巴士內爽脫襪子...飄異味「遭警察逮捕」

▲印度男子在巴士內脫襪被警方逮捕。(示意圖/pixabay)

▲印度男子在巴士內脫襪被警方逮捕。(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在巴士上脫襪的乘客,只因他的腳太臭。不過男子被捕後反駁,不認為自己的腳或襪子有任何問題。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名27歲乘客庫馬爾(Prakash Kumar)上月26日搭乘夜間巴士從達蘭薩拉(Dharamshala)前往新德里(Delhi),期間為求舒適,將鞋子與襪子給脫掉。

然而此舉讓同車的乘客非常不滿,紛紛要求他將襪子收進行李內或是仍出窗外,但庫馬爾不同意,甚至與車上的乘客發生衝突。忍無可忍的乘客因此要求司機將巴士開到珀爾韋恩的(Bharwain)警察局,讓警察評評理。

結果庫馬爾果真被當局逮捕,被依公眾滋擾的個案處理,目前已經獲得保釋。庫馬爾事後接受採訪時反駁,自己的襪子根本沒有發出臭味,其他乘客只是找理由和他爭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