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手拿「 嬰兒書」返韓 網友:宋慧喬真的有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7月認愛、宣布結婚,10月底在首爾舉辦婚禮,隨即飛往西班牙渡蜜月,返回南韓後,女方就被直擊穿寬鬆黑色大衣,拿著包包遮住肚子,更讓懷孕傳言扶搖直上。宋仲基日前飛往香港出席MAMA音樂頒獎典禮,回國時被粉絲發現他手拿一本「嬰兒書」,引起討論,網友們驚呼難道宋慧喬真的有了?

▲▼宋仲基手拿「 嬰兒書」返韓 網友:宋慧喬有了?。(圖/CFP)

▲宋仲基擔任MAMA主持人。(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1日擔任「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Hong Kong」主持人,黑衣黑褲配灰色西裝外套走上紅毯,典禮中換上白襯衫黑西裝,搭配黑色蝴蝶結帥氣現身,穩健台風和流暢英文大受好評。然而,他不向大部分的韓星典禮結束後,隨即搭機返韓,多停留了2天,他去了中環置地廣場,被推測是不是去給新婚妻子宋慧喬買禮物了。

3日返韓現身機場時,宋仲基面對粉絲前來送機,親切不停向粉絲打招呼、收下禮物,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本寫有「Babies」的書,引人遐想。據悉,該書其實是粉絲給「宋宋夫妻」的卡片,他從對方手中接過了、拿著走進機場;事實上,自從兩人認愛公開喜訊後,懷孕傳聞頻傳,經紀公司曾出面否認,但粉絲紛紛期待「小小宋」的到來。

▲▼宋仲基手拿「 嬰兒書」返韓 網友:宋慧喬有了?。(圖/翻攝自推特SJKinnocentgirL‏)

▲▼宋仲基多停留香港2天,返韓時被拍到手拿「嬰兒書」。(圖/翻攝自推特SJKinnocentgirL‏)

▲▼宋仲基手拿「 嬰兒書」返韓 網友:宋慧喬有了?。(圖/翻攝自推特SJKinnocentgirL‏)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