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女壘/菲律賓左投剋中華 打擊受壓制吞敗

▲中華女壘VS菲律賓女壘。(圖/記者張克銘攝)

菲律賓先發左投賈蘭多尼(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菲律賓對上中華隊,再度派出左投賈蘭多尼(Kaith Ezra Jalandoni),加上此戰打擊有所發揮,粉碎中華隊晉級決賽的美夢,教頭楊賢銘也直,賈蘭多尼的投球,成為比賽的關鍵因素。

賈蘭多尼3日也曾對中華隊登板投球,獨特的投球節奏加上外角曲球的速差,一度讓中華隊一籌莫展,若非首局就攻下5分,勝負還很難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4日中華隊再度對上賈蘭多尼,仍舊難以施展,雖然都能打下分數,但無法製造大局,加上菲律賓利用中華隊5局的兩次保送,再靠安打取得反超,氣勢就此倒向菲律賓身上。

楊賢銘說,對這名左投還是打得不理想,尤其被對方吊外角,不然投打都調整得很好,但在面對左投的打擊上就是差了點。

賈蘭多尼是菲律賓少數本土掛球員,隸屬內格羅斯,在今年的世界女壘聯盟系列賽,共14局投球,有24次三振。

▲中華女壘VS菲律賓女壘。(圖/記者張克銘攝)

▲(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錦女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