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岸小市場+野茂英雄任職 教士爭奪大谷還有機會

▲▼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洋基、紅襪確定在「大谷爭奪戰」之中出局,而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符合大谷翔平西岸或小市場球隊條件的聖地牙哥教士,也是最終有機會簽下他的隊伍之一。在教士球團中更有野茂英雄、齋藤隆兩大名將任職,有可能影響大谷決策。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教士隊已受邀向大谷翔平見面進行簡報,以及動作積極的水手,還有巨人以及道奇據傳也都在會面名單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球團有野茂英雄和齋藤隆任職,前火腿隊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目前更擔任教士隊的應用運動科學總監。自從上個球季開始,教士也和火腿達成協議,允許他們使用位在亞歷桑那的春訓基地,讓教士與大谷的連結又更深了一些。

大谷翔平擁有二刀流的特殊身手,教士對於球員的角色也非常開放。2016球季起他們就將貝坦科特(Christian Bethancourt)改造為投手。「當你有特殊才能的球員,你絕對不會想限制他,這對棒球是正面的。至少在我們球團,不會說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教士總管普瑞勒(A.J. Preller)說。

不過在爭奪大谷翔平的球隊之中,教士隊2016-17年因國際球員簽約金超標而被裁罰,只能端出30萬美金的簽約金,與最多擁有355萬美金的遊騎兵相去甚遠。

另外根據《NBC》報導,除了紅襪、洋基之外,在「大谷爭奪戰」被淘汰的球隊還有海盜、釀酒人、藍鳥、運動家、雙城、響尾蛇、大都會、白襪、紅雀、光芒、勇士以及國民。

12強日本隊練球。大谷翔平(圖/記者季相儒攝)
▲大谷翔平。(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教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