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宅火警1死! 婦衝2樓救孫女..來不及叫醒3樓熟睡兒

▲消防人員爬上火場三樓救出吳姓男子,緊急送醫仍不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初步研判,疑似為2樓前廳電線起火所致。(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某民宅今(4)日凌晨發生火警,其中一名獨自睡3樓的吳姓男子來不及逃生,等到消防人員抵現場時,早已無生命跡象了。警方目前排除外力縱火,初步研判可能是2樓前廳電線起火所致。

消防局指出,今日清晨6點36分傳出火警,第一時間派遣15輛救護車、38名救護人員前往搶救,不到7點就將火勢熄滅,消防人員清場時,於7點06分在3樓房間內發現34歲的吳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機向,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表示,火場為地上為1、2層樓鋼筋水泥建材,3樓鐵皮加蓋,燃燒範圍從2樓屋內客廳、房間至3樓房間,面積40平方公尺。據《自由時報》報導,事發當時,吳男母親正在1樓煮麵,兒子在3樓房間睡覺,起初並不知道失火,一直到鄰居提醒才知道發生火警。

吳男母親第一時間先到2樓把熟睡中的孫女叫起,但因為火勢太大,無法把在3樓房間熟睡的兒子也一併叫醒,導致吳男被濃煙嗆死,讓她相當悲痛。警方表示,照現場狀況看起來,排除外力縱火,初步研判疑似為2樓前廳的電線起火所導致,但詳細情形要待消防局進一步釐清。

▼吳男母親來不及到3樓叫兒子起床。

▲桃園市龍潭一處透天民宅清晨傳出火警。(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