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困結冰河中!消防員冒險救差點也摔 放牽繩惹的禍

狗狗鬆繩散步困在結冰河裡。(圖/翻攝自Denis Pilon)

▲消防員為了救狗,自己也差點摔進冰凍的河中。(圖/翻攝自Denis Pil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最近河面已經結冰,一名飼主解開牽繩讓狗狗自由奔跑,沒想到狗狗卻跑進結冰的河面上,一半的身體已經泡在水里情況非常緊急,幾名消防員不顧冰面隨時會破掉的危險,爬到狗狗身邊救起,英勇的表現令人感動。

消防隊隊長Denis Pilon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河面才剛結冰還很薄,但是一隻白色狗狗貪玩困住了,前腳扶著冰面,但身體已經泡進冰水中,消防人員身上繫著繩索,在冰上慢慢滑到狗狗身邊,想把狗狗拉上來自己卻差點摔進水中,岸上傳來驚呼大家都看得膽戰心驚,消防員好不容易把狗狗拉上來,小心翼翼地守護著直到回到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凍僵了,上岸走不太穩,卻害怕地想快點回到主人身邊,消防員也趕快用大毛巾包住牠,主人看到狗狗安全回到身邊才鬆一口氣,原來正是因為家人解開牽繩讓狗狗自由奔跑,開心的狗狗才會踏上結冰的河受困。

事實上這次的救援行動對於消防員來說非常危險,因為冰非常薄,這個厚度要支撐一個成人的重量其實非常勉強,消防員和狗狗都能安全地回到岸上非常幸運。網友們看到影片也說,主人得好好感謝消防員,而且也上了一課,雖然地方空曠但還是不能輕易鬆開牽繩,因為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發生。

STAY OFF THE ICE!! Yesterday afternoon, our firefighters were busy at the creek, rescuing someone's pet. They allowed their dog to run off leash when it ventured our onto the ice and fell through. Quick action calling the fire department helped save their pet. Please keep your pets and children away from the Creek, the ice is thin and it is NOT safe.

Denis Pilon 貼上了 2017年11月29日

關鍵字: 牽繩消防員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