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暖送酒紅名牌包!證件夾塞滿美金 網讚爆:快5萬

▲▼媳婦收到婆婆送的好禮。(圖/網友授權提供)

▲媳婦收到婆婆送的生日好禮。(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間的紛爭是很多家庭的痛,但其實,也有不少暖心的婆婆把媳婦當女兒疼。有網友日前生日,收到婆婆送的名牌包大禮,更驚喜的是,打開裡頭的證件夾還發現滿滿都是美金,「我直接跟婆婆說,包包我收下錢還妳,但婆婆要我收下來錢,還問說晚點妳想吃什麼?阿母帶妳去,是不是超感動的。」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禮物照片,只見2個名牌小包放在桌上,前面擺著一疊美元,而婆婆不僅堅持要媳婦收下錢,還要再帶她去吃好料的,「有個疼愛自己的婆婆真好」、「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什麼不是台幣?原PO也向《ETtoday》提到,她們家本身是從事五金行業,婆婆等於是半退休狀態,所以很常出國,上個月才從國外回來,應該是出國時兌換的。

看見原PO與婆婆間的情誼,許多網友也超級羨慕,還有眼尖的人計算,桌上的錢總共有1615美元,換算成台幣約快5萬,「這種婆婆暖值爆了」、「想必你平常也是對婆婆很好」、「比中樂透還開心啊」、「可見得妳一定也是個好媳婦」。

此外,有網友也分享自己同樣遇到疼惜她的好婆婆,經常收到禮物與家用費,「我說不缺東西,她就把贈送的禮卷給我,從不叫我做任何家事,坐月子給娘家20萬,要我媽媽好好幫我補身體,而且很疼我女兒,覺得自己超幸運,一起好好孝順婆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