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出現「6個小動作」=很想親妳 猛盯嘴唇超害羞!

情侶,兩性,kiss,親吻,擁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如何知道男生想親妳,從以下小動作可發現。(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兩人都在等待對方有「進一步」的舉動?這種讓人心癢癢的感覺堪稱是戀愛階段最甜蜜的時刻。但曖昧也得有技巧,關鍵時刻靠著一吻就能抱得美人歸,但男生多半不知道什麼時候是親親的好時機,所以女生們可得聰明點,當男人想吻妳時,還得替他製造點機會。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享男生想親妳時會有的「6個舉動」,請好好把握啊!

1.他慢慢安靜下來
當嘴巴忙著說話時,可是沒辦法接吻的。所以注意他是否悄悄變得安靜,那可能是他正努力想舒緩親吻妳的緊張感,製造輕鬆的氛圍,順便給自己打氣好來個一吻定江山。

2.做些不重要的動作
人在緊張時不自覺的會做出一些動作,雙手不知道該放哪,開始用吸管攪拌杯子裡的冰塊、玩手錶,說明他已經在為親吻妳做準備了。

3.吃口香糖

第一次Kiss當然要口齒清新給人留下好印象,所以當他清舔嘴唇,或是擦護唇膏、嚼口香糖、噴口氣芳香劑,代表他想在妳身上留下愛的印記。

▼為了口齒芳香,男生會先吃口香糖以防萬一。(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口香糖,無糖口香糖,牙齒,蛀牙。(圖/記者李佳蓉攝)

4.和妳有肢體接觸
突然來上一吻實在有點唐突,必須有點「前置作業」營造浪漫氣氛,所以當他一隻手臂搭在你肩上,或是撫摸著妳的小手時,都是為了他的雙唇做暖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他盯著妳唇看
在妳說話時發現他不是看妳的眼睛,而是緊盯著妳的嘴唇時,可能是被妳的雙唇迷住,好渴望能親上一口。

6.他靠妳越來越近
距離太遠怎麼接吻?所以一旦妳發現他離妳越來越近,就代表已經有「撲倒」妳的準備。這時妳的身體語言很重要,如果妳也「想要」就得站穩腳步,當他靠近時不要退縮,等待幸福時刻的降臨。

▼當他離妳越來越近,妳就該有心理準備了。(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愛情,戀愛,情侶,男女,兩性,感情,伴侶。(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