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斯丁意外傷退 裕隆本土挺住賞台啤2連敗

▲裕隆柯旻豪、奧斯丁、魏永泰(圖/籃協提供)

▲裕隆奧斯丁此戰意外因踩到裁判扭傷退場。(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開幕戰都吞敗的裕隆、台啤3日晚間碰頭交手,裕隆洋將奧斯丁(Isaiah Austin)末節意外踩到裁判造成左腳踝扭傷退場,但本土戰力挺身而出,柯旻豪12分、2籃板、3助攻,奧斯丁也貢獻14分、9籃板、4助攻、3火鍋,裕隆81比66贏球,而台啤則苦吞開季2連敗。

此戰裕隆洋將奧斯丁仍一夫當關,但末節他卻意外「踩到裁判」造成左腳踝扭傷退場,雖然他仍積極場邊熱身想要再上,但裕隆教練團選擇保護球員,改由本土挺住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昨天開幕戰輸球,奧斯丁賽後差點哭了,今天他還傳訊息向我道歉,接下來只要他傷勢無大礙就將繼續出賽。」

此戰奧斯丁傷退前繳出14分、9籃板、4助攻、3火鍋的全面數據,柯旻豪12分、3助攻。

台啤繼首戰僅拿65分後,此戰又僅拿66分,台啤教頭周俊三表示,「除了蔣淯安、黃聰翰、李恩外,沒有其他得分點,這問題很大,畢竟陣中不乏瓊斯盃、世大運國手。」

此戰台啤依舊以李恩21分、23籃板,蔣淯安15分、3籃板、黃聰翰12分、3籃板、2助攻。

▲裕隆柯旻豪、奧斯丁、魏永泰(圖/籃協提供)

▲裕隆教頭魏永泰對奧斯丁奮戰精神感到滿意。(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