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賈西亞SBL首秀狂飆26分12籃板 韋陳明直誇撿到寶

▲台銀賈西亞、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台銀新洋將賈西亞首戰進攻火力兇猛。(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直到賽季開打前一天整體表現都還令台銀總教練韋陳明擔憂,台銀新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在3日球季首戰就繳出26分、13籃板、3助攻的全面表現,幫助台銀以81比67力克璞園。韋陳明賽後表示,「真的像撿到寶了,我要求的速度、體能他有打出來,今天的表現我相當讚賞。」

台銀第15季首戰,對手是連續兩天出賽的璞園,此戰賈西亞初試啼聲就有26分、13籃板、3助攻精彩表現,令台銀教頭韋陳明讚賞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陳明表示,「當然一場比賽不能當作依據,台銀也沒有本錢高興太久,但我必須要說賈西亞此戰表現和練球、熱身賽相比,讓我對他有了不同的看法,我認為他是個比賽型選手。」

對此賈西亞回應,「上次我告訴教練體能大概80%,現在大概進步到88%了。先前我還在適應,了解怎麼打才能最融入團隊,我不在乎得多少分數及籃板,重點還是幫助球隊贏球。」

韋陳明強調,「現階段我就是找不到能和達欣布拉(Sim Bhullar)抗衡的洋將,因此只能打布拉的弱勢,賈西亞此戰有打出我要的速度和體能,加上他是個守本分、領悟力高的選手,唯一要加強的就是中距離可再穩定些。」

相較於賈西亞的意氣風發,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此戰僅繳出12分、5籃板、3助攻,賽後璞園教頭麥班達表示,「此戰球員太多個人打法,每個球員都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但團隊都會有替補,這場我覺得澎澎(陳冠全)狀況不錯。」

▲台銀賈西亞、韋陳明。(圖/籃協提供)

▲韋陳明對於賈西亞首戰表現相當讚賞。(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賈西亞台銀韋陳明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