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堅持做自己! 張宗憲狂飆22分宣告復活

▲富邦塞勒、張宗憲、林郅為,金酒拉莫斯。(圖/記者杜奕君攝)

▲張宗憲開幕戰飆22分,宣告噴射機再次升空。(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加盟SBL首個賽季就因傷勢所苦,無法取得固定上場時間,張宗憲在第15季首戰就用單場22分、3籃板、5助攻的強勢表現宣告,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台灣噴射機」回來了,此戰在張宗憲、林郅為兩人的重生秀帶領下,富邦勇士以21分大勝奪下開幕戰勝利,噴射機也向球迷展現重新升空氣勢。

上季因傷所苦,不僅投籃姿勢出現變動,甚至連上場時間也受到影響,但張宗憲5月份動刀根治傷勢後,不僅重新建立場上自信,整體表現也逐漸回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5季開幕戰就繳出22分、3籃板、5助攻好表現領勝,張宗憲賽後維持一貫「酷樣」表示,「沒想太多個人表現,在場上我該投就投、該傳就傳。」

富邦教頭許晉哲則表示,「現在的宗憲在我來看,大概只恢復到5成功力,過去他在中華隊就是箭頭,爆發出去那一下很快,但他在大學期間就打過控球,因此也特別希望他今年能多負擔些控球責任。」

對於球季首戰就繳出好表現,張宗憲提到,「其實我不在乎外界期許,還是做我自己,去年因為傷勢一度連練球都有問題,現在我只想專注在場上,不去想從前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