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遺忘的林郅為 開幕戰猛繳雙10數據重生

▲富邦塞勒、張宗憲、林郅為,金酒拉莫斯。(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郅為加盟富邦首戰就繳出得分、籃板雙10數據。(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我都常忘了林郅為!」當賽後記者會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如此說道時,就連林郅為自己都笑了出來。貴為第12季SBL選秀狀元,但過去幾年總飽受傷病困擾的他,3日在加盟富邦勇士首戰就繳出15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的精采表現。林郅為笑說,「來到富邦,許教練很明確告訴我該做什麼,是信心提升的最大主因。」

過去幾年總無法在台銀取得固定上場時間,林郅為即便體型及未來性都受到期待,甚至多次入選中華隊磨練,但進步幅度始終不盡理想,也讓他的整體表現受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本季加入富邦後,林郅為獲得總教練許晉哲信任,從今夏開始就陸續獲得穩定輪替時間,開幕戰林郅為也把握機會,上場26分8秒繳出15分、10籃板、2助攻、2抄截,比賽中甚至有爆扣美季演出,展現不俗的積極性。

林郅為表示,「與其說是信心的提升,不如說是隊友間的彼此鼓勵,加上許總非常明確告訴我在場上該做什麼,自己就是平常心面對。」

許晉哲賽後受訪時,一度僅談到張宗憲而忘了林郅為,許總自己都幽默表示,「過去幾年大家都忘了郅為,連我現在也忘了。我從高中就認識他,我認為他有大家沒看到的東西。」

對於本季的目標展望,林郅為笑說,「我還是平常心面對,先以不要受傷為前提,過去幾季真的太多傷病問題了。」

▲富邦塞勒、張宗憲、林郅為,金酒拉莫斯。(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郅為此戰中距離也展現不錯穩定性。(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