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誘領隊上床:星巴克買一送一可配炒飯 爽完幫夫作證提告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人妻誘領隊上床。(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人妻柔柔(化名)和丈夫林男一起參加旅遊團,她卻和陳姓領隊擦出火花,2度邀約對方床戰,還稱「明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配炒飯」,事情曝光之後雙雙挨告,但她獲得撤告,並協助指證陳男身上有割盲腸的疤痕,再加上曖昧LINE對話紀錄,因此讓小王被依相姦罪判5月徒刑確定,民事部分也須賠償20萬元。

據判決書,陳男挨告後,堅稱沒有和人妻上床,辯稱是他的住處租期結束,剛好柔柔有想要租屋,才會約好一起看房子,也沒有發生性關係,強調「是她一再糾纏我,我曾勸她回歸家庭」。

對此,柔柔則作證第一次到陳的住處,就被問胸部大小、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後來就上了床;第二次則約在星巴克見面,再次前往租屋處床戰,過程中有發現陳男身上有割盲腸手術疤痕、黑色胎記,並提供對話紀錄:柔柔「被摸胸檢查還是第一次,你都喜歡直接來的喔?我完全招架不住」,陳男則回「你有舒服到就好啊,還兩次」;柔柔「明天星巴克有買一送一配炒飯,為什麼不能?」陳男「妳會上癮啊!我不是無感,是不要妳欲罷不能」等語。

法院審理後認為,陳男的身體特徵確實和林妻所述相符,LINE對話也有「炒飯」等性暗示、巷口監視器也拍下2人挽手緊靠的畫面,因此不採信陳男的說詞,將他判5個月徒刑確定,另因侵害配偶權,民事方面也需賠償林20萬元,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