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揮臂快輕鬆飆破160 前火腿教頭:天賦超越達比修

大谷翔平想在新球季飆「鬼之滑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轟動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受矚目的日籍球星,特別是有「日本貝比魯斯」稱號的大谷翔平,引起大聯盟多支球團關注。前日職火腿洋教練希爾曼(Trey Hillman)認為,大谷天賦更勝達比修。

現任韓職SK飛龍總教練的希爾曼,過去是皇家隊總教練,曾於2006年赴日職擔任總教練,達比修有曾是他的子弟兵,2014年他轉任洋基球探部門,也替球團研究過大谷翔平,針對兩名球員,希爾曼更欣賞的大谷「二刀流」的天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比較,我認為大谷更勝一籌。」希爾曼表示,「大谷擁有更快的揮臂速度,達比修19歲球速大約94至95英里,但大谷可以飆到100英里,且看起來相當輕鬆。」

▲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讓許多美媒專家想起過往世界棒球明星貝比魯斯(Babe Ruth),球探界也為之瘋狂,讚他打擊實力不容忽視,甚至一名一名國際球探總監從他身上想起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和A-Rod業餘時期的樣子。

大谷翔平能否在大聯盟延續二刀流,希爾曼說:「他最大的價值仍是在投手丘,因為很難找到一、二號等級先發,在我看來,毫無疑問,他將會是一名非凡的偉大球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谷翔平達比修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