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加入中職聯隊超開心 潘彥廷驗收跑壘細節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潘彥廷。(圖/中華職棒提供)
▲潘彥廷。(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內野手潘彥廷遞補加入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他坦言原本就很想參加,秋訓學到跑壘細節與觀念,希望能在冬盟驗收。

由於隊友陳重廷服補充役,潘彥廷遞補加入中職聯隊,潘彥廷表示,一開始就很想要打冬盟,因為比起二軍比賽,比賽強度夠,透過冬盟可以磨練自己,去年在一軍比賽,有時候比較沒辦法馬上適應投手強度,冬盟實戰可以多打不同投手的球路。

潘彥廷表示,秋訓調整狀況蠻好,外籍客座教練指導很有收穫,其中在跑壘細節與觀念學到很多,如何抓離壘安全範圍,並且想著如何往下一個壘包推進,統一教練團也希望他好好把握機會,把秋訓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潘彥廷一軍出賽24場,59打數擊出7支安打,5打點,打擊率0.140,表現不算理想,他認為太求好心切,反而太急了,不像平常練習,心態方面還要再加強。

關鍵字: 冬盟潘彥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